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目前全国人民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的侵袭,不过,全国大部分地区新增病例已经连续多人呈下降趋势,不少地方已经开始复工。

今天上午,辽宁男篮通过官方自媒体发了一组抗疫复工“得分指南”的宣传照。其中在一幅“开会”照片中还有现效力山东队的哈德森。

“老哈亮了”、“哈德森是卧底?”“哈德森上镜了,师弟吃醋了!”不少网友留言道。

“很多人都对哈德森出现在图8中感到意外,在这里稍作解释:老哈是辽篮的功勋外援,我们一直把老哈当成辽篮的一员。以老哈和辽篮、辽宁球迷的感情,这个时候一连个线,正体现患难见真情。”对于哈德森的出现,辽宁队负责人表示。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袭来,虽然不在一线,但普通人还是能为抗疫做出贡献的,那就是——做好个人防护。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联合三生制药推出的抗疫复工“得分指南”,教你变成抗疫得分王。看看大侄子(郭艾伦)教我们如何安全乘坐飞机,再看看功夫熊猫(韩德君)告诉我们回小区的诸多注意事项,赛场不只在球场,生活也处处是赛场,做好自己,才能拿下抗疫比赛的每一关键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