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组赛有两场赛事同时进行,其中E组的巴甲内战更为引人关注,甘美奥坐镇主场迎战国际体育会。尽管两队近期整体状态都颇为可观,而且大家实力差距不大,不过上赛季两次联赛交锋甘美奥取得1胜1和保持不败,他们此番赢面稍微值得秤先。

凭藉着后卫域陀费拉兹以及中场马菲奥轩历基各建一攻,甘美奥自由盃首轮作客以2比0战胜哥伦比亚球队卡利阿美利加,值得一提的是,年仅22岁的后者这个入球也是个人自由盃处子球,帮助球队时隔3年再次获得自由盃分组赛开门红。算上近期踢过其他国内赛事,甘美奥近3场比赛悉数获胜,均场入2球之馀还保持清白之身,状态之佳无疑令人信服。

国际体育会近况同样不俗,他们首轮在主场以3比0完胜来自智利的天主教大学,连续2年自由盃收获理想开局;算上上个月的外围赛以及国内赛事,国际体育会最近5场比赛取得3胜2和,期间总共失掉1球,就这样看并不输蚀于甘美奥。

然而大家上季联赛两循环交锋时,甘美奥取得1胜1和,另外在上个月的一场国内比赛同样也是甘美奥以一球小胜,连续3次碰面对于国际体育会来说都是处于下风,此番心理方面难掩劣势。再者国体会自由盃作客表现并非让人放心,近3场录得2和1负兼且进攻端颗粒无收,如此看来似乎没有能力复仇甘美奥,就连全身而退都有一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