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但英超还是正常进行,周六深夜有5场比赛同时开场,其中纽卡素将在主场对阵锡菲联。锡菲联近况不俗,他们已经多仗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期间防守强劲,此番走访近6轮联赛仅得1胜的纽卡素,锡菲联值得追捧。

虽然纽卡素赛季至今表现没有什么亮点可言,29轮联赛战罢,录得9胜8和12负,积35分,不过现时他们排在积分榜第13位可以说是十分舒服,喜鹊比降班区域高出至少8分,而距离欧战区域也有8分,由此可见,纽卡素今铺战意并不浓。再者,自从去年12月下旬1比4大败给曼联之后,纽卡素的联赛状态就未如理想,近11轮仅赢下2场,其馀9场4和5负,而造成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在于攻击力疲软,当中有多达5场食白果,仅有1场入球是超过1球的,面对今季英超防守第二好的锡菲联,纽卡素今铺主场想破门都非常困难。阵容方面,门将杜贝利基、后卫卡兰奇勒和前锋安祖卡奴尔等人因伤缺阵。

作为升班马,锡菲联赛季至今的表现值得称赞,在打少1轮的情况下,他们积43分排在积分榜第七,而且距离身前的曼联和车路士等队都非常接近,如果锡菲联在剩下的10轮联赛发挥足够出色,他们来季有希望在欧洲赛场上继续证明自己。更为有利的是,锡菲联近期整体演出不俗,上仗凭藉着攻击手比利沙柏一剑封喉,球队1比0战胜诺域治之后,他们取得近4轮联赛的第3场胜仗。值得一提的是,防守是锡菲联今季的抢分主要武器,在佐治巴铎克、约翰艾根和巴斯咸等人组成的防线下,球队均场失不足1球,此番出征,锡菲联有望继续靠防守取胜。阵容方面,后卫恩达史提芬斯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