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韩乙第二轮火热进行,其中安山绿人将迎战水原FC。水原FC首轮惨遭开门黑,休赛期对阵容大幅度整顿后明显看到默契不足的弱点,反观安山绿人取得开门红,球队防守反击的战术受到成效,相信安山绿人今仗会继续实施这个战术继续受益。

安山绿人上仗派出全国内球员的正选阵容,343的阵式里面安排崔明熙和李来俊来担任后腰位置,加强中场拦截能力,让FC安养的两名锋线外援无计可施,全场虽然只有40%的控球率,但安山绿人把握住机会利用角球由李来俊建功,帮助安山绿人取得开门红。这支2017年才成立的球队可谓一年踢得比一年好,上季拿到50个积分以第五名收官,成功摆脱连续两个赛季都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名号,而安山绿人今季更加看好升班的希望,引入了多名实力悍将,就算今仗面对休赛期大洒金钱的水原FC,安山绿人依然有一定的胜算。

水原FC休赛期一口气更换了四名外援,马隆尼和丹尼路等悍将来投,加大投入之后,球队明显向着升班资格发起冲击。不过首轮联赛水原FC就遭到当头棒喝,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大田市民连追两球,最终遭遇闭门羹。这不得不说的是水原FC松散的防守以及把握能力不足的问题,全场控球比率只有44%,中场线未能掌控局面,多达18次射门但只有1个入球,对手却只有10次射门,侧面也反应出球队三线并不均衡,未能串连成为一个整体,众多新援处于不适应状态,看来水原FC还要一段时间来磨合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