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杜塞尔多夫 对 贺芬咸

足智彩与欧指略为开热客队贺芬咸的赔率,让球盘均为平手盘贺芬咸低水。

贺芬咸上周作客缅恩斯,虽然射失十二码,但之後凭前锋比布的入球,1比0击败缅恩斯,喜获两连胜。其实贺芬咸在此之前,经历过3和5负的不胜困局,近期才扭转颓势。贺芬咸近10仗,虽然共攻入了12球,却失了21球,直至上仗才无失波,後防颇为穿窿。另一方面,贺芬咸今季14次联赛客场,6胜5和3负,不败率有七成八,作客表现尚可。贺芬咸目前有约六名伤兵,多为中前场的攻击球员,包括三名前锋:基列斯治、史迪菲尼迪斯及贝科迪尔,进攻能力有所削弱。

杜塞尔多夫上仗作客拜仁慕尼黑,捧了五只光蛋而回,未能延续2胜5和的不败走势,但整体状态仍属稳定。杜塞尔多夫在近12仗共攻入19球,火力尚佳,但却失回21球,防守亦有漏洞。杜塞尔多夫今季14次联赛主场,4胜4和6负,不败率有五成七,主场表现不过不失。杜塞尔多夫目前有约四名伤兵,包括前锋高拿斯基及迪克比堤,但首席射手洛云轩宁斯及中场主力艾历汤美皆可披甲,前线攻力尚可保持。

杜塞尔多夫位处尾三,护级形势紧急,而排第7的贺芬咸则要争踢来届欧洲赛,双方都需要抢分。不过,考虑到杜塞尔多夫2次主场迎战贺芬咸,录得1胜1和未输过。今场平手盘一於照撑主场出击的杜塞尔多夫,博让球主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