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意甲再度进行角逐,届时祖云达斯主场迎战莱切。两队积分榜上差距足足有41分之多,加上莱切近3轮联赛均输波输盘,莱切此行唯有输少当赢。

虽然在刚结束不久的意大利盃决赛上十二码不敌拿玻里错失冠军,但祖记众将似乎很快便调整好状态,上轮联赛在中游份子博洛尼亚身上取得一场2比0的完胜,同时盘路亦赢盘告终,该役过后,他们已经连续4轮联赛入球数达到2球,当中更有3场均踢出2比0的比分,且连续2轮让球盘飘红,不得不令人感叹班霸的确是班霸。毫无疑问,C.朗拿度和迪巴拿仍旧是祖记的进攻核心,过去4轮联赛的8个入球有5球是这二人所入,两位攻击手今仗的表现值得期待。由于祖记和莱切之间实力方面存在着难以逾越的鸿沟,加上前者今季主场战绩为12胜1和,祖记今仗赢波可期。阵容方面,后卫丹尼路雷斯停赛受罚;另外三名后卫捷连尼、M.迪米拉尔和阿历斯辛特路以及中场基迪拿则继续养伤。

莱切背负着不小的保组压力,但在硬实力面前,球队的确难以过到祖记这关。球队联赛战至目前均场失球高居不下,是意甲唯一一支均场失球数超过2球的队伍(2.22球),鲁锡甸尼和F.卢斯干尼等后防难辞其咎,再加上此番他们需要面对的是C.朗拿度和迪巴拿之流,后防孱弱的弱点将被进一步放大。虽然进攻端方面,球队有文高素和拉柏度拿,但这二人今季入球都未上双,可谓好极有限。再加上他们近3轮联赛输波输盘,且防守端合共失足15球,如此表现又凭何在祖记身上取分?阵容方面,后卫当拿迪坐波监;另外,后卫戴尔普奥高和前锋法利亚斯等人有伤在身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