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马竞本赛季的发挥事实上难以让人满意,虽说球队淘汰了巴萨挺进了西超杯决赛,不过球队的飘忽不定让球迷心凉,床单军团只是取得了12胜13平4负的战绩。直到上一轮马竞客场5-0横扫奥萨苏纳之后,球队才终于结束了不胜局面,目前他们积49分位列西甲第4的战绩还没有确保欧冠资格。

客队信息:

本赛季巴拉多利德位列联赛第15位,尚未完全脱离保级的危险,上一轮比赛,球队0-0主场逼平了塞尔塔,最近10场比赛,巴拉多利德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尤为突出,4胜4平7负的战绩高居西甲第8位,可见客场是巴拉多利德的强项。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马竞让1.2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马竞让1.25球高水,往绩来看,马竞6场保持不败,战绩碾压对手,如此巨大的优势之下,机构对于主队马德里竞技大胜存在担忧,巴拉多利德目前战意浓烈,客场战力不俗,看好巴拉多利德。

参考方向:巴拉多利德+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