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维罗纳目前以9胜8平8负积35分的战绩位居联赛第8,本赛季提前保级的他们摆脱了此前的联赛升降机的形象,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方面,维罗纳更是取得了巨大提高,目前为止主场战绩为6胜3平3负,打入17球只丢12球,战绩高居第4,要知道,这可比很多传统强队都要出色。

客队信息:

卡利亚里本赛季高开低走,目前以8胜8平9负积32分的战绩位居联赛第12位。上一轮联赛,球队主场面对强敌罗马,结果被对手4-3击败,至此,卡利亚里已经遭遇了三连败,而且目前球队已经遭遇了连续10场比赛未尝一胜的颓势,本赛季客场方面,卡利亚里打入16球丢掉了17球,也没有任何优势。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维罗纳让0.2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维罗纳让0.5球高水,往绩来看,维罗纳虽然优势不明显,不过球队更加出色的整体状态得到了认可,目前在对手卡利亚里一蹶不振的情况下,看好维罗纳获胜。

参考方向:维罗纳-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