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1 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

  联赛:德甲

  比赛时间:2020/06/13  21:30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点30分,德甲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两队实力接近,不过法兰克福连续作战恐有不利。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目前以10胜8平1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9位。主场5胜3平7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自从主教练拉巴迪亚上任后,球队成绩明显提升,复赛后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仅在上轮客场一球小负于多特蒙德,整体表现出色。尤其是锋线上,激活了皮亚特克的发挥,此前连续两场破门,状态有所复苏。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目前以10胜5平15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1位,客场4胜1平10负,场均丢2球,防守表现千疮百孔,球队此前连续作战,周中德国杯1:2不敌拜仁慕尼黑,无缘最终的决赛,对于球队士气有一定打击。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手和主让平半不等的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基本调整为主让平半,对于柏林赫塔的支持力度加大,在法兰克福连续作战,客场表现也非常不稳定的情况下,我觉得这个调整是比较正向的积极的,意在抬高主队上手的门槛,所以看好主队打出。

  方向参考:柏林赫塔-0.5

  竞彩参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