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 基维辛迪 对 法马利卡奥

足智彩及欧指略为开热主队基维辛迪的赢波赔率,让球盘同为平手盘,欧指的法马利卡奥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中水,较欧指稍热。

基维辛迪上仗到访尾二的朴迪莫伦斯,双方都只有寥寥可数的攻门机会,而基维辛迪在下半场失守後,无法平反败局,结果输0比1,复赛後首仗先吃了一记闷棍。基维辛迪在之前5仗2胜2和,只於主场0比1仅负於榜首的宾菲加,休赛前的状态尚佳,目前排葡超第10位。另一方面,基维辛迪今季12次联赛主场,4胜6和2负,赢波率只有三成三,但不败率有八成几,主场表现尚可。

法马利卡奥上周受让一球/球半的辣盘下,爆了一个冷门,主场2比1击杀波图,将这支班霸拉出榜首的位置。其实法马利卡奥的好表现不止於此,早在去年葡超开季时,这支升班马在头7轮联赛,录得6胜1和的超强佳绩。即使在休赛前10仗只得1胜5和4负,但目前以3分落後士砵亭,排葡超第5位,仍有机会争逐来届欧洲赛的参赛席位,斗志不用怀疑。此外,法马利卡奥今季12次联赛客场,胜、和、负各4仗,赢波率只有三成三,但不1败率有约六成六,客场成绩不俗。加上两队近5次碰头,法马利卡奥录得全胜的绝对优势,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压低水位的法马利卡奥,平手盘博让球客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