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尚可,不过在联赛中却一落千丈,球队好不容易才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3-0力克不莱梅,从而取得了赛事重启之后的两连胜,目前法兰克福取得了10胜5平14负的战绩,积35分位列第11,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主场比赛情况来说,法兰克福一直引以为豪的主场优势不在,5个主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胜1平3负。

美因茨本赛季面临保级难题,8胜4平17负积28分位列第15,在德甲赛事重启之后,球队更是一蹶不振,上一轮比赛当中,美因茨面对霍芬海姆,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在过去的5场比赛当中,美因茨不仅仅一场都没有胜过,而且攻防两端表现欠佳,10场比赛打入区区10球,防线已经丢掉了18球,是德甲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近10场对决,法兰克福取得了4胜2平4负,战绩和对手不相上下,2019年12月的双方最近1场对阵中,法兰克福被对手2-1击败,不过主场方面球队5次对阵美因茨取得了4场胜利。

综合分析:

主场战绩明显好于客场的法兰克福虽然没有了欧战的机会,不过整体实力还是强于对手,美因茨作客战意充分,球队此役再不获胜肯定没有办法脱离降级区。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多数机构给出了法兰克福让0.5球中高水的初始数据,目前部分公司水位调整为了法兰克福让0.5球高水,法兰克福主场面对美因茨还是占优,但是目前的机构态度没有说明对于主队的信任,看好美因茨客场全身而退。

推介:美因茨+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