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博阿维斯塔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强,自此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注定是平庸的局面,该队当前的战绩不过是7胜8平9负,只是以29分排名第11位,24场比赛下来只是打进19球,攻势疲弱,预计后期提升空间也不大。上轮比赛,博阿维斯塔客场1-1战平唐迪拉,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不过其联赛多轮不胜的走势还在延续。

【客队近况】

本赛季在阵容仍没有得到扩充的情况下,摩里伦斯也难以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联赛24轮下来,这支球队仅仅取胜7场,当前以30分的积分排名第8名,处在无欲无求的局面中,导致球队如此平庸,和该队疲弱的客场有关,当前球队仅仅得过1场客胜。近期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不错,在上轮比赛主场2-0战胜对手后,近6轮比赛,他们3胜3平保持不败。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走势不稳,目前在主队让平半的指数当中,主胜奖金一路走高,有部分机构已经将指数下调到了平手,对前几轮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摩里伦斯有所忌惮。自此本场比赛在平半指数当中,建议看摩里伦斯更佳。

重心推荐:摩里伦斯 +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