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上赛季作为班马,杜塞尔多夫表现不错,最终他们以13胜5平16负积44分的成 绩完成保级的任务。本赛季球队的状态明显下滑,整体处在低迷的局面当中,当前球队的得失球比例为31-58,攻守状态方面还有待提高。目前在联赛中,杜塞尔多夫联赛的战绩不过是6胜9平14负,以27排名第16名,降级的危机正一步一步逼近。上轮比赛作客安联球场,他们被德甲班霸5-0击败,球队连续6轮联赛不败的走势也被终结。

【客队近况】

霍芬海姆这支球队本季的最大弊端就是防线问题,联赛战罢了29轮,该队的后防失球数量竟然达到了48球,是目前德甲联赛前8球队当中失球最多的一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客场表现要好过主场,当前14轮客场联赛战罢,霍芬海姆只是失利3场,在上轮客场击败美茵茨后,其客场已经连续4轮保持不败。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比赛,机构开出的只是平手的中立数据,目前主队一方奖金较高,并未对处在降级的边缘的杜塞尔多夫的求胜欲望给予积极回应,显然本场比赛主胜阻力不小。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数据当中,建议看霍芬海姆更佳。

重心推荐:霍芬海姆 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