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列维奇vs戈洛迪亚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5日23时59分

  看点:斯莫列维奇近况低迷,球队此役回归主场作战状态能否有所好转?戈洛迪亚近况同样低迷,球队本场比赛作客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升班马斯莫列维奇本赛季排名白俄超联赛第15位处于降级赛区,并且落后降级附加赛区多达8分,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赛季结束时很难保级成功,不过球队任然为保级做出较大努力,近期球队取得1平1负的战绩对比此前明显有好转迹象,斯莫列维奇此前2场比赛客场面对同样是升班马但是表现远优于自己的鲁赫布雷斯特客场战平对手,随后面对本赛季崛起的FC鱼雷客场1-2小负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值得期待。

  戈洛迪亚本赛季排名白俄超联赛第11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球队继续积分保级,此役战意可信,球队上一场比赛主场作战面对中下游球队利文哥特奴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球队状态有较为明显的下滑,戈洛迪亚本赛季表现下滑明显,在进攻方面球队场均不足1个进球难以支撑球队取胜,不过戈洛迪亚客场表现尚可,本赛季客场进球数失球数比接近1比1,此役客场作战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高奖金,对斯莫列维奇主场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斯莫列维奇深陷降级区,并且有较大困难保级,且球队进攻低迷,而戈洛迪亚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低于预期,理应高看,因此后市奖金更是上升至0/0.5高奖金,对斯莫列维奇本场取胜进一步不看好,戈洛迪亚近况低迷并未占据太多热度,因此指数此操作手法属于正向操作较为合理,此役不妨看好戈洛迪亚客场至少不败!!!

  亚指建议:戈洛迪亚+0/0.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