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1 汉诺威 对 特雷斯登    特雷斯登 让球主客和 客胜 2.13倍

星期三有场德乙独脚戏:「三 1 汉诺威 对 特雷斯登」,足智彩开汉诺威主胜1.6倍,较欧指1.57倍好分,亚洲让球盘同为特雷斯登受让半/一盘,欧指下盘派高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又较欧指下盘略热,另设有特雷斯登 (+1) 客胜2.13倍。

特雷斯登上仗主场0比2败于史特加,未能延续两连捷的走势。其实特雷斯登在休战前分别以2比1击败雷根斯堡及奥厄,但由于赛程的安排,特雷斯登复赛后只于上仗主场对史特加这一场比赛,球员的状态未必操足。另外,特雷斯登今季12次联赛客场,1胜4和7负,只入得9球,但失23球,客场成绩排德乙包尾,作客表现更加糟糕。幸好特雷斯登现时阵中没有伤兵问题,可以排出强阵出战。

汉诺威上仗作客辛特侯逊,双方互有攻守,结果汉诺威以1比3不敌辛特侯逊,之前3胜1和的不败走势告终。不过,汉诺威连续5仗有入波,共攻入12球,火力尚可,但却失了7球,防守仍有不少漏洞。其次,汉诺威今季13次联赛主场,2胜8和3负,赢波率只有一成五左右,主场成绩位列德乙尾二,主场表现反不及作客。汉诺威现时有约四名伤病球员缺阵,实力略欠完整。

特雷斯登作客不济,但汉诺威今季主场亦毫无威力可言。加上两队近6次交手,作客一方录得5胜1和的不败佳绩,甚为有利客队。今仗一于照撑阵容完整的特雷斯登,博 (+1) 客胜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