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vs斯卢萨可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1日23时00分

  看点:明斯克接近1个月未赛,球队状态成谜,此役主场作战能否及时调整状态?斯卢萨可近3轮未尝一胜,此役作客能否取胜?

  【基本面信息】

  明斯克本赛季少赛3场排名白俄超联赛第14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仅2分,此役战意可信,球队近况稳定取得1胜1平1负中规中矩的成绩,明斯克属于攻强守弱类型的球队,球队主场战绩不佳仅有1胜2平的战绩,此前由于队内球员疑是新冠病毒的影响,球队连续缺席2场比赛,据最新报道明斯克在恢复训练时仅有14名球员参加,其中还包括6名明斯克后备队员,可见球队受到此次事件影响不小,此役不宜高估。

  斯卢萨可本赛季排名白俄超联赛第5位,落后前三4分差距,此役战意十足,球队近况遭遇连续3轮比赛未胜,并且吞下其中2场比赛的败战,不过斯卢萨可面对的对手实力较强,主场面对本赛季黑马埃涅尔格提克BUG1-2不敌对手,随后客场面对磨合完成状态出色的鲍里索夫巴特以0-3不敌对手,但是斯卢萨可及时止住颓势主场1-1战平升班马鲁赫布雷斯特,斯卢萨可相当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3胜1负表现不俗,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高奖金对明斯克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明斯克虽然本场战意可信,但是球队已经接近1个月未赛球队状态成谜,并且受到队内疑是新冠的影响大多数主力球员本场可能给缺陷,而对手斯卢萨可客场强势,并且由于此前连续3连不胜本场比赛求胜欲望浓烈,因此后市指数退至中让平高奖金,继续对明斯克主场取胜不为看好,指数走向符合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此役不妨看好斯卢萨可作客能够全身而退!!!

  亚指建议:斯卢萨可+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