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海登海姆vs奥厄

  赛事:德乙第29轮

  时间:05-31 19:30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1:30德乙第29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海登海姆队坐镇主场迎来奥厄队的挑战,球队能否迎来联赛主场3连胜?

  【海登海姆队基本面分析】

  海登海姆队在本赛季德乙赛场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球队在联赛28轮战罢是取得了12胜9平7负的成绩排在第4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区的汉堡队也只是一分的差距,球队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冲击一下德甲。海登海姆队在主场的表现还是相当强势的,球队在近10个主场是取得了7胜3平的不俗战绩!在主场的攻防两端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14个主场的得失球数是为23-11,加上本场比赛海登海姆队也没有主力球员受伤,此役主场出击是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奥厄队基本面分析】

  奥厄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28轮战罢是取得了10胜8平10负的成绩排在第8的位置,这支球队是一支十分善于在主场作战的球队,目前所拿下的38分中有多达30分是来自于主场,目前14个主场是取得了9胜3平2负的成绩,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二。相比于主队的强势表现,在客场则是有些相形见绌!上一轮在客场1-1战平纽伦堡队后,球队是已经连续10个客场一胜难求,只是取得了4平6负的糟糕战绩,在客场的防守也是存在很大的防守,近10个客场只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此役做客恐怕丢球是在所难免的。

  【综合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两队是战成了1-1的平局,从那场场面上来看,海登海姆队的进攻数据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目前主队是要为了升级全力一战,客队奥厄队则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所以在战意上而言,主队浓烈。对于这场比赛,初指是给到了主队让半球中指的状态,后市是已经慢慢过渡到了半球中低指的区间,是对主队实力上的一种肯定,加上奥厄队在客场的表现本来就糟糕,本场看好主队能够全取3分。比分建议2-1,2-0。

  竞彩参考:胜

  指数参考:海登海姆-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