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05 德累斯顿vs斯图加特

  联赛:德乙

  比赛时间:2020/05/31 19:30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上19点30分,德乙联赛德累斯顿主场迎战斯图加特,这是德累斯顿复赛后首战,究竟情况如何看下面的分析。

  【德累斯顿】

  这是德累斯顿疫情过后的首场比赛,因为此前队内查出了新冠病情,所以只能看着别人踢,而自己接受一定的隔离限制。状态如何并不能保证,目前球队以6胜6平13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主场5胜2平6负不败率超5成,停摆前球队取得两连胜,状态保持不错,不过生不逢时,刚有起色就被疫情终止了。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目前高居第二,上轮在与汉堡的强强对阵中最终绝杀对手,巩固了联赛位置,不过球队一直不擅客战,客场仅取得3胜5平6负的成绩,场均丢球接近2个,防守更是不稳。近3个客场遭遇连败,狂丢7球。不过相信上轮的绝杀对于球队还是起到了很好的提振作用。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的指数相当不一,这个每家机构开出时间有区别有很大关系,总体来看,斯图加特让出深指,目前统一为客让1.25,力挺客队的意图明显,这也给主队买入空间提供较大,由于调整的比较快,主队在主场有很强战斗力,而斯图加特往往客战不利,在如此情况下主队不乏买入,实际上主队由于疫情关系已经很久没有正式比赛,停摆后首战不值得高估,所以本场我认为斯图加特值得一博。

  方向参考:斯图加特-1.25

  竞彩:0,高奖可博让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