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06-14 03:00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

比赛队伍: 那不勒斯VS国际咪兰
         周四继续杯赛之夜,今晚win姐为各位家首先分析的,是一场意大利杯的强强对话,由那不勒斯主场面对国际咪兰,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进入意大利杯的决赛,究竟谁能笑到最后?win姐马上送出详细分析。
       【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在两队第一回合比赛中作客情况下暴冷1:0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只要逼平国际咪兰即可晋级决赛,战意绝对无需怀疑。而在最近比赛中那不勒斯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特别在进攻端方面,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有进球,在上一场欧冠比赛中甚至逼平巴塞罗马,全队士气目前处于一个上升阶段。而在联赛中近6场攻入13球仅失8球,防守能力突出,不过综合本赛季联赛主场防守能力却有待提升,13场比赛失18球,场均接近1.5个的失球,面对国际咪兰的进攻将受到严峻考验。
       【国际咪兰】国际咪兰最近状态有所下滑,近6场比赛仅仅拿下其中2场,目前联赛排名已下降到第三名,在打少2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拉齐奥已经有6分的差距。球队在双线都有机会问鼎冠军的情况下,自然会有得有失。国际咪兰目前中后场伤兵较多,门将汉达诺维奇、中场森西、加利亚蒂尼等都有伤在身,本场铁定缺阵,其中汉达诺维奇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十分大,此子在五大联赛所有球队的门将扑救榜上位居第八,而三名中场球员在本赛季贡献5球6助攻,他们的缺阵对攻防转换影响同样颇大。
     【win姐专业数据分析】有关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2.5低水的大球,受驻后水位没有太大变化仍然维持在中低水范围,鉴于两队最近防守端的情况不错的基本面,但有关方面并没有考虑这种情况,在初始数据时已直接开出2.5低水的情况,并且后市没有太大变化,证明有关方面看好本场比赛有望合演一场进攻大战,大球打出的机会甚高。

推介,在3球或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