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草津温泉
群马草津温泉上赛季夺得J3联赛亚军,34轮比赛他们斩获18胜9平7负。其中主场是他们 的主要抢分点,主场11胜4平2负打进37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在J3都是第一梯队水平。不过他们在J2联赛的首战出师不利,被新泻天鹅轰入3球完胜,显示出与J2球队实力的差距。在停摆期间 ,球队的主力前锋青木翔大与后卫舩津彻也的伤病均已恢复完全,球队的实力得到加强。 

水户蜀葵
水户蜀葵上季遗憾以净胜球劣势错失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的主教练 又被挖走新帅秋叶忠宏主要在日本青年队执教,曾在4年前执教过群马,对本场对手有一定的了解。新赛季首战主场1-2不敌大宫松鼠,遭遇开门黑,对士气有一定影响。上季水户主要靠防守吃 饭,42轮只丢了37球,防守力联赛第二。但是进攻方面就不算出色,上季最终只录得56个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升班马球队遭到看淡,机构只给出客让平半,群马搭配低水。后市主队捞不到一点点支持,群马升到高水,部分机构还让步调整 到半球。从群马的首战来看,其实力与J2中游球队都有一定差距,本场面对实力足以冲击J1的水户,只能奢求抢分。水户向来不惧挑战客场,面对升班马心态更是占优,本场值得看好取胜。 

推荐:水户蜀葵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