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淘宝新赛季开局十分出色,上轮3-1击败了深圳佳兆业之后,球队豪取3连胜且赢指,三战全取9分打进10球,仅丢1球,这个成绩在大连赛区遥遥领先排在首位。恒大在经过更新换代后,战斗力相对增强不少。上轮比赛中,韦世豪发挥稳定为球队先开纪录,至今一共为打进4球,射手榜排名第一,状态火热。

山东鲁能泰山
反观山东鲁能泰山3轮过后只得1胜1平1负的一般战绩,上轮0-1被上海绿地申花绝杀,迎来新赛季首败,球队士气欠佳。球队本赛季资金紧缺没有强力引援,导致球队火力严重下滑,3轮只打进3球的同时失3球,攻防表现可圈可点。此番面对卫冕冠军恒大,山东鲁能只能输少当赢。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玩法普遍以广州恒大-1球起步,水位处于平均区间,优势倾向恒大一方。两队近10次交手,恒大取得8胜2负战绩,往绩碾压山东鲁能。欧指则给出1.57-4.01-4.99的典型一球让步数据,与亚指走势吻合。综合分析,个人继续看好广州恒大再添胜绩。

指数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