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 对 阿里辛特

史达遇包尾大幡赢波有「里」

 

军情

史达续缺达美安路维,而宾加卡及蓝斯兰特上阵成疑,但球队未有球员停赛。

阿里辛特今仗料续缺彼德拿臣、费达列卡臣及艾迪史甸。

史达
停赛:/
上阵成疑:宾加卡(不详)、蓝斯兰特(不详)
受伤/缺阵:达美安路维(不详)

阿里辛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彼德拿臣(头部)、费达列卡臣(脚部)、艾迪史甸(不详)

重心推介:主胜

史达未能乘着第15周以2比1击败华拉伦加的勇态,上仗到访波杜基林特惨败而回。史达以0比6大败後,成为今季挪超第3队作客波杜基林特失至少5球的球队。事实上,史达全季只取得两场胜仗,但这两场胜仗在近两战主场取得。更正面的数据是史达在近5场主场不败。

阿里辛特的问题看来日益严重,他们在第15周再吞下士气受挫的败仗。球队在上仗主场以1比3不敌侯格辛特,在主场球迷面前表现差劲。该场败仗不久後,领队拿斯保希伦亦迅即下台。阿里辛特与史达一样,未尝在今季的作客赛事打开胜利之门。

阿里辛特排名包尾,信心尽失,而史达近期在主场有起色,今仗我会预测主胜。

对赛

阿里辛特近4次联赛面对史达全胜,分别今季胜3比2,在2019年的2比1、1比0及2016年的4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