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 北雪平 VS 赫根

比赛时间:2020-08-25 01:00

本赛季曾一度领跑瑞超多轮的前“领头羊”北雪平,在主场迎来强敌赫根的挑战,两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紧邻,分差只有1分。北雪平此前曾遭遇过一波3连败及5轮不胜,其排名也从积分榜首跌到了目前的第四位。所幸上一轮联赛,他们在状况更糟的IFK哥德堡的身上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止住了不断下滑的颓势。

赫根近年来一直是瑞典超的六强之一,每个赛季也都被认为是奖牌的有力竞争者,他们上一轮刚刚夺取了本赛季首次连胜,赫根主场在瑞典超排名第一,但是前7个客场的战绩只有1胜4平2负。两队最近10次交锋,北雪平取得了9胜1负的绝对优势,其中最近5个赛季都在主场击败了赫根。

周一004 特鲁瓦 VS 勒阿弗尔

比赛时间:2020-08-25 02:45

法乙最后一场赛事,由上季乙级排名第4名、最终无缘升甲的实力球队特鲁瓦迎战中上游的球队勒阿弗尔。特鲁瓦在新赛季也被认为是前列的竞争球队,上赛季他们在疫情停摆之前排名第4,也属于疫情的受害者之一,因为当时他们距离最终直接升级的朗斯和洛里昂,其实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

季前热身赛,特鲁瓦也展现出不俗的状态,最近5场4胜1负,获胜的场次都至少能打进2球。反观勒阿弗尔不但实力不如对手,热身赛上也收获了最近3场不胜,1平2负,与特鲁瓦较佳的季前状态相比,还是有较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