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易购

中超18:00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易购
      广州恒大一直是中超联赛的霸主。本赛季他们依旧保持着高光的状态,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败给了山东鲁能。其余比赛均轻松拿下。恒大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控制力。他们外援和国内球员的水平都很高。保利尼奥依然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国内球员韦世豪表现不错。前5轮比赛他打进了6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1位。2019赛季中超联赛,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交手两次,江苏苏宁1胜1平。2019年5月12日,广州恒大队参加中超第9轮比赛,广州恒大队迎战江苏苏宁队,保利尼奥首发出场,叶重秋登场,冯潇霆首发,郜林进球,韦世豪建功,埃德尔破门,特谢拉攻门得手,广州恒大队2-2江苏苏宁队。
     江苏苏宁在中超也属于豪门级别球队。这支球队有特谢拉、埃德尔这样的高水平外援。同时还有国家队队长,吴曦坐镇中场,恒大曾经多次求购吴曦希望他成为吴曦的接班人但都没能如愿。两支球队目前排名赛区头两名本场比赛是榜首之争。苏宁上一轮刚刚负于上海申花遭遇赛季首败。2019年9月13日,江苏苏宁队参加中超第24轮比赛,江苏苏宁队与广州恒大队交锋,谢鹏飞首发出场,埃尔克森登场,杨立瑜出场。第37分钟,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进球。第61分钟,江苏苏宁后卫米兰达自摆乌龙。第69分钟,特谢拉打入一球。下半场补时阶段, 汪嵩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队3-1广州恒大队。
      【观点分析】:第一观点:恒大虽然历史战绩有信心优势,但是对阵山东鲁能时就是没有一定的攻坚能力,江苏苏宁的防守比山东还要好,所以看好打平;第二观点:双方的防守都十分稳健,平分秋色,打出大球几率较少!

推荐:  进球数少于2.5/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