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挪超继续展开角逐,届时史达将对阵华拿伦加。双方目前排名相差甚远,彼此之间的实力简直高下立判,此番当然支持排名前茅的华拿伦加全取3分更为明智。

尽管今季升班得以征战挪超,但史达的保组任务从一开季便显得任重而道远,开局11场联赛难求一胜迅速被打回原形,让原本队内上下对今季的憧憬被一举击溃,现今暂时名列倒数第2的位置也让他们开始认清实力不济的事实。过去4场联赛,史达仅取得1胜3负劣绩,期间甚至面对现今暂时处于垫底的阿利辛特,球队依旧无法止住颓势最终以2比3憾负对手,即使此后能击败莫达伦开斋,但同样沦为鱼腩部队的对手实力实在不值一提,可想而知史达近期状态之低迷。更何况,疲软的攻击力是史达新赛季重重受阻的原因之一,联赛至今均场仅攻入1.07球,如此火力实属挪超倒数水准,而且首席射手宾加基亚亦已3场哑火,史达今场不宜高估。

华拿伦加在过去3个赛季逐渐有所进步,来到今季同样不例外,凭藉着目前为止尚佳的发挥,球队得以暂时名列挪超积分榜第4,他们肯定希望保持这种势头以便有所突破,球员战意毋庸置疑,因此本轮面对实力明显不及己队的史达,预计华拿伦加将会大开杀戒。在此前与莫迪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后,华拿伦加近况明显回暖,上仗逼和波杜基林特让他们近2轮联赛能保持不败,期间均场攻入两球的进攻火力绝对值得信赖。值得一提的是,华拿伦加今季可谓全民皆兵,联赛至今阵中已有9名球员取得入球,其中韦夏姆臣以及拜特芬尼等攻击手表现尤为出色,他们本轮无疑会给史达后防线施加不少压力。再加上,华拿伦加近年颇为享受与史达的交锋,皆因球队在双方过去6次相遇能取得5胜1和的不败战绩,当中盘路更是赢足5场,两队本轮再度相遇,华拿伦加无疑更值得力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