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比甲 华斯兰德-标准列日
比甲01:00华斯兰德-标准列日

新赛季首轮华斯兰德客场3:1大胜科特赖克爆出冷门,要知道球队在之前的比赛状态是非常稀烂的,友谊赛4场全败,而上赛季尾声阶段球队也一直在败球,跨赛季的9连败。不过新赛季开始就胜球,看来真实状态并没有这么糟糕。不过上个赛季华斯兰德的主场表现是很糟糕的,而且由于疫情的中断,最终逃过了降级。

标准列日目前排名第六,球队首轮胜球主场击败了色格拉布鲁日。而之前球队的友谊赛发挥还不错总体上胜率很高。新赛季标准列日8场比赛6胜2负胜率不错,让步胜率也有57%,只不过球队的比赛大多都是小比分踢法比较谨慎。上赛季标准列日发挥一般尤其是客场胜率很低,本场比赛联赛客场首轮面对菜鸡队,拿分欲望很强。

结合两队交手来看,华斯兰德的整体实力与标准列日是比不了的,不过主场最近3次交锋占了大便宜,2胜1平保持不败,似乎有一定的心得,所以标准列日本次让步并不会给自己太多的热度,而华斯兰德首轮大胜也有一定的拉力。但是欧指却不是这样认为,客胜在不断压低,在1.50左右的位置,而现在标准列日让步一球,搭配水位并不高,似乎并不担心标准列日取胜,毕竟标准列日首轮比赛进球不多,给人有点慢热的感觉,对手华斯兰德展示出强劲的攻击力,今场比赛胜负有点难,而总进球数却低开,并不担心两队会进攻,今场还是选择进球数小比较好。

赛事预测:进球数小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