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西乙 艾尔切VS赫罗纳

西乙 艾尔切 vs 赫罗纳
艾尔切上一场比赛是在联赛客场面对萨拉戈萨,客场作战的艾尔切在场面上处于较大的下风,全场比赛都没有几次像样的射门,但是球队的防守还是很出色,在对手的多次射门下,依然能够坚守大门不失,而下半场82分钟,尼诺在球队为数不多的射门下,完成了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最终在客场以1-0击败对手,两回合1-0淘汰对手,挺近附加赛决赛。

赫罗纳上一场比赛是在升级附加赛上客场面对阿尔梅里亚,客场作战的赫罗纳在场面上处于较大的下风,但是球队的进攻却丝毫不差,把握机会能力很强,开场不到4分钟就打进1球,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尽管之后被对手很快扳平,但是主打防守反击的赫罗纳在下半场再度破门,最终在客场以2-1击败对手,总比分3-1挺近了附加赛决赛。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平手开出,对主场作战的艾尔切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两队实力上差距不大,从附加赛的表现看,虽然埃尔切的表现不算出色,但是防守能力很出色,两回合零封对手,而赫罗纳同样只给对手打进1球,防守能力十分出色,考虑到附加赛的重要性,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小比分。

推荐:小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