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俄超 克拉斯诺达尔-图拉兵工厂
俄超01:00克拉斯诺达尔-图拉兵工厂

主队克拉斯诺达尔新赛季开局客场1胜1负表现一般般,客场败给莫斯科火车头到可以理解。克拉斯诺达尔上个赛季的主场直逼第一名泽尼特,8胜5平2负不败率很高而且球队后防线表现出色,主场场均丢球还不到1个而且主场场均进球也接近2个。上赛季克拉斯诺达尔拿到了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作为本次主场也是检验阵容的机会。

客队图拉兵工厂联赛第二轮主场被乌法干掉,不光败球,球队还被罚下去2个主力并且中后场球队大多身被黄牌。球队联赛开局2个主场1平1负开局非常糟糕,球队已经跨赛季的3场不胜,3场比赛只打进2球连续被零封。上赛季图拉兵工厂的战绩就打的很飘忽平局非常少,分胜负能力很强。客场方面图拉兵工厂上赛季防守还不错,但同样很飘忽。

结合两队交手来看,克拉斯诺达尔的优势很大特别是主场保持全胜,让步一球。而图拉兵工厂上轮主场败球不说红黄牌满天飞,本次客场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主队的让步很暧昧。往绩对阵上,克拉斯诺达尔实在是太好了,只不过主场得失球数比较活跃,可以胜对手4球,也可以被对手灌4球,打法相当奔放。刚刚结束上赛季的图拉兵工厂客场成绩并不算差,只不过近来还没有做客攻破克拉斯诺达尔球门,总进球数却在一个对于俄超的高位,这个似乎不应该出现,今场很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

赛事预测:进球数大于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