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将在周三凌晨继续进行,届时登地联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喜百年。喜百年开季豪取两连胜战绩,球队状态火热,此番面对升班马登地联,喜百年有力奏凯而归。

登地联自从2015-16赛季从苏超降班之后一直在期待重返苏超大舞台,在经历几个赛季的起伏之后,他们上赛季终于在苏冠登顶,今季得以在苏超征战,同时也相信今季对于登地联来讲,保组将会是摆在众将士面前的首要任务。看回今季表现,登地联首战打和圣庄士东、次轮战胜马瑟韦尔的表现对于升班马来讲实属不错,看起来不至于随意任人鱼肉。但今仗登地联想要保持不败恐怕非常困难,毕竟喜百年今季表现非常火热,是苏超少有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同时进攻火力亦是苏超最佳。今铺对阵强敌喜百年,刚刚升班的登地联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喜百年在苏超历史上曾有数次登顶并有数度夺得亚军的纪录,底蕴还算不俗,但近两年来喜百年表现确实一般,都只能是排在联赛中游。本赛季喜百年留下了上季头号射手C.杜尔特治,以及史葛艾伦和马田保尼这些主力攻击手,再引援尼斯伯特,他们打造了一条不俗进攻线。本赛季喜百年的确让人耳目一新,开赛季就豪取两连胜战绩,这都得益于喜百年强大的进攻火力,两轮联赛合计攻入6球,进攻火力非常强大,新援尼斯伯特的表现令人惊艳,此子不但首战贡献一次助攻,次战则是自己亲手操刀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4比1战胜利云斯顿,此子今仗表现绝对不能忽视。同时马田保尼也有2球贡献,C.杜尔特治也有斩获,老球员之间非常熟悉早已产生化学反应,早早进入状态。是役对阵升班马登地联,相信状态火爆的喜百年全取3分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