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备受关注的2019-20赛季欧冠决赛上演,圣日门与拜仁将在宾菲加主场一决高下。拜仁本赛季无人能挡,国内实现双冠之后,他们的目标是实现三冠王,南大王今届欧冠也是保持全胜,均场轰下4.2球创造欧冠均场入球纪录,此番面对首次进入欧冠决赛的圣日门,拜仁值得被看好。

圣日门今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联赛、法国盃和法联盃都取得冠军,不过对于近几年早已在国内称霸的圣日门而言,国内三冠王并没有什麽含金量而言,他们最需要的是在欧战赛场证明自己。圣日门在欧冠的发挥一直未如理想,过去几届他们多数都是在十六强就被淘汰出局,最多也就去到半准决赛;而半准决赛对阵阿特兰大,圣日门遭遇今届欧冠的最大挑战,法甲班霸在比赛初段就落后,而且在下半场换上了伤癒复出之后的麦巴比进行强攻,圣日门仍旧难有绝佳的破门机会,要不是最后时刻马昆奴斯和祖普莫亭的挺身而出,圣日门就会再一次打道回府。而跨过了阿特兰大之后,圣日门时隔25年再次进入欧冠准决赛,而且对阵的是实力不如己队且建队时间极短的RB莱比锡,圣日门迈进决赛只是时间问题。果不其然,有着尼马和麦巴比等超强球员的圣日门在周中轻松大胜对手晋级决赛,值得留意的是,今次晋级欧冠决赛是圣日门50年队史以来首次晋级欧冠决赛,可想而知,圣日门在欧战打硬仗的实力并不出众。另外,圣日门的晋级之路也没有遇到太多传统的豪门,阿特兰大和RB莱比锡近年欧战的战绩都不算出色,而多蒙特阵容更是以年轻球员居多,犯错经常有,圣日门也顺理成章地晋级到决赛。不过到了决赛,圣日门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德甲豪门拜仁,后者的欧战经验丰富,而且手握5个欧冠冠军,更何况拜仁今届欧冠势不可挡,圣日门今铺还是不值得追捧。

本赛季至今,拜仁可以说是全欧洲发挥最好的球队,国内的比赛,南大王毫无悬念地夺得联赛和德国盃的冠军,他们有机会再一次夺得自2012-13赛季之后的三冠王。而在欧冠中,拜仁更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准决赛3比0大胜里昂之后,拜仁今届欧冠豪取十连胜,期间攻击火力全开,均场可以轰下4.2球之多,其中半准决赛8比2血洗巴塞是拜仁今届欧冠的代表作之一。而利云度斯基和格纳比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都曾试过上演大四喜的好戏,而利云度斯基今届欧冠已经攻入15球之多,这名波兰球星距离C.朗拿度的17球单届欧冠最多入球纪录仅差2球,利云度斯基有机会追平和打破这个纪录,战意甚浓的他今仗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再者,除了锋线上有极佳的表现之外,拜仁的防守也是十分稳固,基米治和艾方素戴维斯能攻擅守,而转打中坚的大卫阿拉巴表现也交足功课;而最令拜仁开心的是队长纽亚的复苏,这名德国门神之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下滑明显,不过到了今季,他重新恢复了该有的水准,零封里昂的比赛是纽亚今届欧冠的第5场零封,这与圣日门的基罗拿华斯并列零封榜的第一位。每个环节都做得十分出色,费历克麾下的拜仁展现超强竞争力,此番面对圣日门,拜仁有望夺得队史第6个欧冠冠军。

盘路方面,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中界线为3.5球的上下盘,鉴于双方攻击火力颇为强劲,且近期状态正佳,双方今铺大手交收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