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红钻 对 神户胜利船

浦和红钻势强打沉「船」


军情
浦和红钻的兴梠慎三腰伤没有全面操练,昆顿马天奴斯亦有伤要接受特别操练。

神户胜利船的恩尼斯达及华美伦上场都在半场前被换离场,他们在治理中,今仗未必赶及上阵。

浦和红钻
停赛:╱
上阵成疑:兴梠慎三(腰)、昆顿马天奴斯(不详)
受伤╱缺阵:╱

神户胜利船
停赛:╱
上阵成疑:恩尼斯达(不详)、华美伦(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浦和红钻藉两个改变方向的射门攻入两球,再加上争议性12码,得以3比1击败大阪飞脚。他们赢得有点够运,但入球功臣的武藤雄树、李安纳度拿斯文图(12码)及关根贵大当然不会因此不满。他们两连胜,先後击败排名前8球队,现时於联赛榜排第4位。 

神户胜利船藉乡家友太的入球领先上半场,不过柏雷素尔於末段建功反胜,令神户胜利船最终输2比3。球队的另一入球来自戴恩费斯杜格拉斯,恩尼达斯及华美伦半场前因伤离场带来影响。其实球队有不少攻门机会,年轻球员小田裕太郎抢得不少攻势,但都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瓦解。他们抢得20次射门,表现不算差。

浦和红钻表现不抢镜但赢波,神户胜利船刚好相反,演出不俗却输波。好波不如好运,今场捧主胜,预料双方都有入球。

对赛
双方上季联赛对战,各自於主场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