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对 松本山雅

京都不死鸟灭「松」蓄势待发


军情

京都不死鸟续有森协良太缺席操练,幸没有其他球员受伤的消息。

松本山雅有田中隼磨因膝部受伤倦勤。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森协良太(不详)
受伤/缺阵:/

松本山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京都不死鸟周三有中野克哉攻入1球,作客1比1赛和1新泻天鹅,只取得1分,正当逼近榜首之际,却连续3仗不胜。不过,他们上仗将佐迪布积斯、彼得乌达卡、祖连奴费拉拿及庄司悦大都放於後备席上,明显是希望让多名主力休息,故以不整的阵容作客1支争升班对手,其实乐见和波而回。他们今仗回师不败的主场(今季4胜1和)信心满载,力足重返胜轨。

松本山雅上仗於最後22分钟内连失3球,最终以0比3败走东京绿茵,桥内优也於先前1仗复出即助球队重响胜鼓,但周中却未能遏止东京绿茵的攻势。他们近7仗输掉6仗,疲态尽现,开季至今完全踢不出应有水准,更糟的是,我相信他们的颓势依然未止。

京都不死鸟上仗收起多名主力,养精蓄锐後可全力出击,加上强劲的主场威力,今仗3分手到拿来。

对赛

两军对上1次对战的球季是2018,该季2次联赛交手,松本山雅主客皆胜,最终成功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