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对 福冈黄蜂

枥木SC防反直捣「黄」龙


军情

枥木SC除有手臂骨折的盐田仁史继续避战,大崎淳矢腿部亦出现骨折,料将缺阵6至8周。

福冈黄蜂除续有卡路士古迪利斯因伤倦勤,队长前宽之於早前确诊新冠肺炎。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福冈黄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术)、前宽之(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胜

枥木SC上仗作客FC琉球在两度领先下,最终被追成2比2平手,当中神翔太及後备入替的韩勇太各入1球。他们近6仗3胜3和,连续6仗保持不败。他们至今只失9球,论守力是目前日乙之冠,可是攻力却排包尾。

福冈黄蜂周三再败1仗,主场0比1不敌领队长谷部茂利之前执教的水户蜀葵,近5仗2和3负,连同1仗因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延期的赛事,自7月25日後就未再尝胜果,距今差不多已有1个月。他们有良好的领队及出色的班底,关键是如何组成1支具斗心的球队争取重返胜轨,不过至今仅入10球的疲弱攻力,今仗面对日乙最强的防线,难有胜算。

论近况枥木SC明显是较佳一方,其固若金汤的防线足以瓦解福冈黄蜂不愠不火的攻势,只需1个入球即可奠定胜局。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福冈黄蜂两仗皆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