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5 德国乙级联赛 德累斯顿 VS 奥斯纳布吕克 2020-06-28 21:30

       北京时间6月28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将同时进行九场比赛,其中奥斯纳布吕克队将在主场迎战基尔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5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2负。

       主队近况:两名主力归队 德累已经降级

       德累斯顿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0力克桑德豪森队,终结连续四轮联赛不胜。

       德累斯顿队在开场后连续化解对手进攻,在第38分钟和第66分钟连续错失好机会,在第84分钟险些丢球但在六分钟后绝杀对手,最终客场1比0获胜,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力后腰尼克劳表示球员们在比赛结束前始终怀有保级希望,但在卡尔斯鲁厄队扳平比分后不得不痛苦地接受降级的苦果。

       本周日主场迎来奥斯纳布吕克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考琴斯基表示踢得非常灵活多变的对手是一支比赛能力强并且难以预估的球队,此役德累斯顿队将会之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并将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告别德乙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后腰布尔尼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艾勒斯、替补进攻中场J.勒韦、半主力中锋杰雷梅杰夫因伤缺阵,主力左后卫C.勒韦红牌停赛,主力中锋马基诺克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中卫J.穆勒、主力后腰佩特拉克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四主力缺阵 奥斯纳大胜保级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4比1大胜基尔队,终结连续四轮联赛不胜。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开场三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第24分钟扩大比分并在两分钟后获得人数优势,随后接连错失好机会但在第51分钟再进一球,此后继续浪费机会并在第78分钟不慎自摆乌龙,在十分钟后再进一球,最终主场4比1大胜,赛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奥斯纳布吕克队开场后表现强势,在利用角球取得进球后浪费很多进球机会,但如愿用一场胜利实现保级目标。

       本周日客场挑战德累斯顿队,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蒂奥内表示完成保级目标的奥斯纳布吕克队目前动力十足,此役将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实现超过40分的目标。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豪布洛克、主力中卫范阿肯、半主力后腰康拉德、主力后腰U.塔佛茨霍夫、主力中锋阿尔瓦雷兹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4轮

       球场信息:德累斯顿,鲁道夫·哈比西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5°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1平1负进11球失7球,在2015年9月进行的德丙主场比赛中2比1战胜对手。德累斯顿队近10场4胜1平5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德累斯顿:布罗尔;克罗伊策,尼克劳,巴拉斯,哈马莱宁;Mar.哈特曼,佩特拉克;多尼奥,埃伯特,特拉奇诺;Pat.施密特

       奥斯纳布吕克:科尔博;阿伊迪尼,古加尼希,M.特拉普,阿古;海宁,布拉查,海耶尔;克拉斯;切塞,海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