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0 德国乙级联赛 海登海姆 VS 汉堡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进行九场比赛,其中海登海姆队将在主场迎战汉堡队,这场冲甲大战也是本轮德乙的焦点之战。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2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1负。

       主队近况:主力中场伤愈 海登找回防守

       海登海姆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菲尔特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

       海登海姆队在开场七分钟错失良机,随后与对手展开激烈拼抢并在下半场多次遇险,在第93分钟浪费绝佳机会,最终客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两队在整场比赛中踢得非常激烈,错失全场最好机会的海登海姆队在上半场因为遭遇对手出色逼抢而遇到很多麻烦,随后通过调整更好地控制住对手中场并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缺乏快速传球和站位的准确度以及足够的反应速度,在冒险进攻后连续浪费好机会并顶住对手强攻,最终取得一场公平的平局。

       本周日主场迎来汉堡队,海登海姆队主帅施密特表示比赛能力很强的对手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站位非常出色的他们拥有很多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和一名经验丰富的主帅,海登海姆队多次证明自己能在主场击败任何对手,此役将会努力把握住取胜就可以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的心理优势,并凭借出色防守和进攻效率以及坚定信念拿下这场决战。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M.蒂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胡辛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施纳特勒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中卫归队 汉堡刚被逼平

       汉堡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被奥斯纳布吕克队逼平,在联赛中连续四轮不败。

       连续错失开场机会的汉堡队在第22分钟险些丢球,在第3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第57分钟被对手破门,此后连续抵挡对手强攻并在补时阶段没能得到应有的点球,最终主场1比1被逼平,赛后汉堡队主帅黑金表示汉堡队踢得太缓慢并且很少发起纵深进攻,在防守不严密的比赛阶段遭遇失球,在伤停补时阶段没能得到明显的点球,并最终因为表现欠佳而没能取得胜利。

       本周六客场挑战海登海姆队,汉堡队主帅黑金表示对手以冲击力、比赛活力、对抗强度、强悍身体着称,他们拥有一名带队13年的主帅,在有限资源下非常职业地进行努力,此役汉堡队必须要保持坚定的取胜信念,并凭借出色表现拿下取得最后两轮联赛的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埃韦顿、半主力中前卫杜伊扎克、半主力进攻中场纳雷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范德隆格伦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海登海姆,福伊特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3°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3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1负进5球失5球,在2019年2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2比2战平对手。海登海姆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汉堡队近10场3胜4平3负(其中客场1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海登海姆:Ke.穆勒;布施,迈因卡,贝尔曼,福伦巴赫;格里斯贝克;道施;莱佩茨,科尔施鲍默;克莱恩迪恩斯特,托马拉

       汉堡:波勒斯巴赫;吉莫拉,莱切特,范德隆格伦,莱博尔德;费恩;金松比,A.亨特;哈尼克,波扬帕罗,雅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