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5 德国乙级联赛 达姆施塔特 VS 韦恩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达姆施塔特队将在主场迎战韦恩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5负。

       主队近况:四主力或缺阵 达姆刚输强敌

       达姆施塔特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比勒费尔德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败。

       顶住对手开场进攻的达姆施塔特队随后连续错失好机会,在第52分钟被对手利用角球破门,此后无力打破对手的稳固防守,并在比赛结束前连续遇险,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格拉齐莫斯表示提前冲甲成功的对手依然展现强烈取胜欲望,达姆施塔特队在面对领头羊时凭借出色表现创造出很多进球机会,在上半场因为错误决策而错失良机,在下半场面临压力的情况下非常出色地从后场发起进攻,但在夺得球权后缺乏直接发起反击的勇气,并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输给了效率更高的对手。

       本周日主场迎来韦恩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格拉莫齐斯表示深陷保级泥潭的对手将会尽全力争夺降级附加赛资格,在不走运地以大比分输给纽伦堡队之前战胜基尔队,此役达姆施塔特队必须要警惕对手对手的头号射手,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专注,并凭借强烈取胜欲望尽全力拿下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M.维泰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To.肯佩因伤缺阵,主力中卫霍恩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进攻中场洪萨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两名主力缺阵 韦恩刚遭惨败

       韦恩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6惨败于纽伦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主场三连败。

       韦恩队在开场七分钟先丢一球,随后多次浪费进球良机并在第38分钟和第41分钟连丢两球,在第58分钟和第65分钟再次连丢两球,并在第83分钟再丢一球,最终主场0比6惨败,赛后韦恩队主帅雷姆表示对手展现更强斗志并且占据绝对优势,韦恩队没能拿出应有表现,在0:1落后时没能及时扳平比分,随后连续遭遇第二个和第三个失球,在失去比赛悬念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并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全力反弹。

       本周日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队,韦恩队主帅雷姆表示对手在联赛下半程表现得非常强势,但在上轮联赛输给领头羊后失去冲甲希望,此役韦恩队必须要比之前付出更多的努力,并凭借坚定信念和团队精神全力拿下比赛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达姆斯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科耶雷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后腰查托停赛结束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达姆施塔特,博伦法尔门畔默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5°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3平0负进7球失4球,在2013年11月进行的德丙主场比赛中2比2被对手逼平。达姆施塔特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2平0负),韦恩队近10场3胜1平6负(其中客场2胜0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达姆施塔特:舒恩;赫尔曼,杜米奇,拉普,霍兰德;帕尔松,施奈尔哈特;海勒,Y.斯塔克,马努;杜尔松

       韦恩:林特纳;劳尔希,莫肯豪普特,居尔,B.罗克尔,施韦德;查托;艾格纳,里瓦罗,迪特根;舍弗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