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3 德国乙级联赛 圣保利 VS 雷根斯堡 2020-06-21 21:30

       北京时间6月21日21:30,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三轮将同时展开九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圣保利队将在主场迎战雷根斯堡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3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4平1负。

       主队近况:六主力受伤 圣保利刚遭惨败

       圣保利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4惨败于汉诺威96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两连败。

       圣保利队在开场六分钟先丢一球,在第17分钟再次失球后连续抵挡对手强攻,在下半场全力反攻未果,并在第61分钟和第80分钟连丢两球,最终客场0比4惨败,赛后圣保利队主帅吕许凯表示圣保利队开场后很难遏制对手进攻并且连丢两球,在下半场没能制造真正威胁并被对手利用三次机会打入两球,最终输给了实力强大的对手。

       本周日主场迎来雷根斯堡队,圣保利队主帅吕许凯表示圣保利队在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的情况下掌握保级主动权,此役必须要延续此前主场比赛的顽强斗志,并通过在整场比赛中展现团结精神赢下这场重要的比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齐雷思、主力进攻中场布赫特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兰克福德、主力进攻中场康特和宫市亮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劳伦斯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锋迪亚曼塔科斯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名主力缺阵 雷根攻防反弹

       雷根斯堡队在本周四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卡尔斯鲁厄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两连胜。

       雷根斯堡队在开场后展开闷战,在上半场后半段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并在第4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化解对手反攻后连续浪费好机会,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但在第77分钟被对手破门,在比赛结束前险些丢球,最终主场2比1险胜,赛后雷根斯堡队主帅塞里姆贝格维奇表示雷根斯堡队开场后制造很多犯规并送给对手很多定位球机会,在取得比分领先后化解对手进攻,在被对手扳回一球后面临巨大压力,通过调整为五后卫阵型顶住对手反攻,最终非常艰难地取得胜利。

       本周日客场挑战圣保利队,雷根斯堡队主帅塞里姆贝格维奇表示阵容强大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取胜就能确定保级的情况下必会全力以赴,已经实现保级的雷根斯堡队必须要凭借出色表现拿下最后两轮联赛的胜利,此役必须要在场上展现出色表现和顽强斗志,并在这场惨烈的比赛中丝毫不放松。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施耐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门将A.迈尔因伤缺阵,主力后腰金贝尔累计十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

       球场信息:汉堡,米勒门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2平2负进11球失12球,在2019年4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4比3逆转对手。圣保利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0负),雷根斯堡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0胜2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圣保利:希梅尔曼;赞德尔,厄斯蒂加德,布巴拉,佩尼;奥尔森;贝纳特利,科诺尔;索博塔;迪亚曼塔科斯,戈耶克雷斯

       雷根斯堡:魏丁格;萨勒,纳赫雷纳,科尔雷拉,奥科罗吉;贝苏施科夫,盖普尔;斯托尔策,乔治;阿尔博思,格吕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