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FC琉球

新泻天鹅主W「球」仁得仁


军情

新泻天鹅门将小岛亨介经过长时间休养後,近仗已复出把关,球队除续缺法比奥罗拔图,上周於比赛初段伤出的罗美路法兰克,其伤势有待确认;另外,干沙路干沙利斯累积满黄牌需停赛。

FC琉球依旧伤兵满营,另有2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新泻天鹅
停赛:干沙路干沙利斯(1场)
上阵成疑:罗美路法兰克(不详)
受伤/缺阵:法比奥罗拔图(足踝)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河合秀人(足踝)、人见拓哉(膝部)、猪瀬康介(肩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小野伸二(膝部)、冈崎亮平(腿筋撕裂)、风间宏矢(膝部)、知念哲矢(新冠肺炎)、茂木骏佑(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主胜

新泻天鹅上仗主场对京都不死鸟半场落後0比1,其後凭渡邉新太建功追成1比1,和局收场,连续6仗主场保持不败,录得3胜3和,尽管前线火力骤减,但比起季初的失球惨况,防线却大有改善。我相信他们之後会赢多过和,尤其是於主场出击,有力争取重返前6。

FC琉球周三主场出击在两度落後下,最终2比2逼和枥木SC,当中上原慎也包办2个入球。他们今季3场胜仗都是作客取得,同样是仅胜1球,谈上不悦目,甚至不值一胜,我相信他们的运气难以长久,今仗面对守力大升的新泻天鹅,将难以像对冈山绿雉或群马草津温泉般如鱼得水,加上目前伤病满营,更难有寄望。

新泻天鹅将续采取稳守踢法,再把握1至2个机会破网便足以取胜,FC琉球今仗作客1支经验与实力兼备的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