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泽维亚:
日职乙联赛已经进行到第4轮,本场由町田泽维亚对战新泻天鹅。町田泽维亚上赛季表现糟糕,他们最终掉到了联赛榜的倒数第5位,来到新赛季球队表现较为平稳,目前4轮联赛战罢保持不败战绩,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胜率并不高,至今仅击败过群马草津温泉。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在上赛季则取得较大的进步,他们最终上升至联赛中游位置,来到本赛季更是取得较好的开局,在首轮面对群马草津温泉就上演3-0血洗拿下开门红,目前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中上游位置,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拥有极强的进攻能力,4场赛事共打进10球。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往绩方面,町田泽维亚近4次日职乙面对新泻天鹅均未尝胜绩兼遭遇2场败仗,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游戏玩法为新泻天鹅作出-0低水起步,与两队实力差距吻合,后市水位还有下调的迹象,属于合理的倾向变动,本场新泻天鹅至少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新泻天鹅-0
竞彩:负平
比分参考推荐: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