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日职乙联赛已经进行到第5轮,本场由枥木SC迎战大宫松鼠。枥木SC过去两个赛季都排名联赛的下游位置,其中上赛季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才幸免降级,来到新赛季后球队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在开局就遭遇2连败,直到上轮面对千叶市原才拿下赛季首胜。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自从2018赛季降级至日职乙后,连续2个赛季都冲进升级附加区的行列,上赛季仅4分之差未能直接升级,最终不敌山形山神而继续留在日职乙,本赛季势必卷土重来,目前球队与长崎成功丸一样斩获4连胜佳绩,而且过去3场全部零封对手,状态火热。

数据分析:
枥木SC近6次面对大宫松鼠均未尝胜绩,心理稍微处于下风,游戏玩法为大宫松鼠作出-0.25低位起步,对于连胜的大宫松鼠而言让得相对较浅,但枥木SC连续2场日职乙不败,而且近2次交锋不败,具备一定的拉力,不排除有反诱可能,大宫松鼠理应乘胜追击。

推荐:大宫松鼠-0.25
竞彩:负
比分参考推荐: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