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拆「天」以逸待劳

 

军情

新泻天鹅的法比奥罗拔图因伤缺阵4至6周。

大宫松鼠除续有藤沼拓梦及笠原昂史因伤倦勤,至於西村慧佑及酒井宣福的伤势仍未有进一步消息,依然上阵成疑。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岛亨介(断脚)、法比奥罗拔图(足踝)

大宫松鼠
停赛:/
上阵成疑:西村慧佑(不详)、酒井宣福(不详)
受伤/缺阵:藤沼拓梦(膝部手术)、笠原昂史(小腿)

重心推介:客胜

新泻天鹅上仗作客枥木SC闷和0比0,各得1分。一如我先前所说,新泻天鹅当务之急是要巩固防线,他们近6仗2胜4和保持不败,当中最近4仗有2仗可保清白之身,有2仗踢成1比1和局。相比起开季首5仗有4仗都攻入3球但共失11球,他们近4仗只失2球但亦只入3球,可见由主攻转为稳守,今仗对大宫松鼠续采稳守踢法将是明智之举。

大宫松鼠上周原定主场对福冈黄蜂,但因後者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而宣布延期,他们因而得到了额外的休息,今仗可养精蓄锐出击,延续先前2仗小胜1比0的走势。他们开季至今8战6胜,共入8球,只失3球,预期他们会继续稳打稳紥,保持控球在脚的踢法,入球将陆续有来。

大宫松鼠今季已有4次小胜1比0的纪录,我相信他们有力撕破新泻天鹅加以巩固的防线,继续小胜而回。

对赛

上季2次日乙交手,新泻天鹅取得主胜及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