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12 哈化柏林 对 法兰克福    哈化柏林 主客和 主胜 1.98倍

星期六安排了6场德甲赛事,盘神首先拣选:「六 12 哈化柏林 对 法兰克福」推介。足智彩与欧指同开哈化柏林主胜约1.98倍,亚洲让球盘则均为法兰克福受让平/半盘高水,足智彩另设有法兰克福 (+1) 客胜1.7倍。

法兰克福刚于周三德国盃四强赛硬撼拜仁慕尼黑,力拼下输1比2,无缘晋身决赛。法兰克福是役虽然输波赢盘,但遭到两连败,而且球员虚耗了不少体力。法兰克福早前曾于联赛作客击败禾夫斯堡及云达不来梅,状态渐见提升,但上周联赛竟于主场0比2不敌尾四的缅恩斯,表现依然飘忽。不过,法兰克福在近期除了这场败仗外,其馀6场都能取得入波,共攻入12球,攻力不俗。然而,法兰克福在近7仗却共失了16球,防守漏洞甚多。另一方面,法兰克福今季15次联赛客场,4胜1和10负,不败率只有三成三,客场成绩欠佳。法兰克福除了有首席射手柏辛斯亚、中场基尔臣费南迪斯及守将马高卢斯因伤缺阵外,另一中场施巴斯坦洛迪则因累积黄牌被罚停赛,今仗阵容仍然不整。

哈化柏林上周末联赛力抗多蒙特,虽然遭到蜜蜂兵团的围攻,但哈化柏林仅于58分钟失守,结果以0比1败走西法伦球场。同样是输波赢盘。事实上,哈化柏林在近7仗录得3胜3和1负,但在足智彩的「让球主客和」赢了五个盘,状态及盘路俱佳。哈化柏林在此7仗共攻入16球,平均每场入超过2.28球,火力增强不少。即使哈化柏林亦失了8球,但有3场保持不失,防守尚算不俗。另外,哈化柏林今季15次联赛主场,5胜3和7负,赢波率只有约三成三,但连续两次主场都能奏凯,近期重现主场威力。哈化柏林现时有约八名伤兵,前、中、后三线俱有球员养伤,阵容同样残缺。

由于法兰克福于周三拼完一场德国盃,球员的体能恢复不及有一个星期备战的哈化柏林。加上哈化柏林近5次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取得4胜1负的优势,今仗一于照撑以逸待劳的哈化柏林,直接博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