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开季落笔打三更,首场作客惨吞蔚山现代「4蛋」,岂料之后竟交出4场不败的战绩,2胜2和后以8分进占积分榜前列,实在令人惊喜。今场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可望再一次凭着进取和纪律性,在「名牌」球队身上取分。

尽管没有外援,但由军人组成的尚州尚武 ,近4场都能令对手失分,先后在主场击败FC江原和FC光州,之后两场作客均以1比1赛和FC大邱和釜山偶像。连续4场都能取得入球,两名锋将文善敏和姜祥佑的表现,为对方防守增添不少压力,如今回师主场出击,预期有更佳发挥下,绝对有能力令浦项制铁失分。

浦项制铁去仗主场迎战蔚山现代,赛前不少人都期望两队会斗攻,相信没有人会料到,战况竟如此一面倒。浦项制铁全场捱打下以0:4不敌蔚山现代,整体演出令支持者非常之失望!文路尔柏拉斯奥斯与伊祖辛高合组双箭头,发挥明显不及出任翼锋,今场如在阵容上不作改变,恐怕难逃再次失分之厄运。

尚州尚武近4场成绩 
100%未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