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7 贺芬咸 对 RB莱比锡    RB莱比锡 让球 客胜 1.81倍

周五有场德甲独脚戏:「五 7 贺芬咸 对 RB莱比锡」,欧指的亚洲让球盘为RB莱比锡让一球/球半,欧指上盘派中水,足智彩则压至低水,另设有RB莱比锡 (-1) 客胜1.92倍,较欧指上盘热足一个盘。

贺芬咸上周作客杜塞尔多夫,遭到这支尾三的球队围攻,结果双方以2比2踢成和局,未能延续两连捷的走势。其实贺芬咸在此之前8仗,经历过3和5负的不胜困局,踏入五月底才扭转颓势。贺芬咸近11仗虽然共攻入了14球,却失了23球,后防甚为穿窿。另一方面,贺芬咸今季15次联赛主场,6胜1和8负,不败率只有四成六,主场威力略逊。贺芬咸目前有约五名伤兵,包括三名前锋:史迪菲尼迪斯、贝科迪尔及阿达美恩,进攻能力有所削弱。其次,后卫班捷文胡比拿上仗开赛9分钟直接领红牌,今仗被罚停赛,贺芬咸的阵容颇为残缺。

RB莱比锡上仗主场迎击包尾的柏达邦,虽然于27分钟先拔头筹,但完半场前法国守将乌柏美卡奴两黄一红被逐,RB莱比锡十人应战下与柏达邦拉成均势,更在补时阶段失守,被柏达邦逼和1比1。RB莱比锡在近6仗3胜3和,往往赢完一仗,便会赛和返一场,状态颇为不稳。不过,RB莱比锡近期两捷,皆为作客,而且都能赢对手2球或以上,近期客场反而较有把握。RB莱比锡在近11仗共攻入26球,平均每场入超过2.36球,火力强大。另一方面,RB莱比锡期间只失了7球,但当中5球是近3仗所失,近期防守多了甩漏。除了上仗领红牌的乌柏美卡奴需要停赛外,RB莱比锡尚有威尔斯守将艾芬安柏度,前锋尤素夫保臣、费比斯赫文及沙比萨继续养伤,阵容颇为不整。

此外,RB莱比锡今季15场联赛客场,赢了9仗,当中8场赢2球或以上。加上RB莱比锡近4次与贺芬咸碰头,3胜1和,食得住贺芬咸,今仗一于跟捧足智彩开热的RB莱比锡,博让一球/一球半的让球客胜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