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砵亭 对 费利拿

 

军情

士砵亭新晋射手、今年年初才加盟的斯洛伐克前锋安达斯史保亚,刚战又有好表现,梅开二度成为和波功臣,今场仍会挂帅;但中场主力马古斯云达尔赛前弄伤膝部,今场缺阵。

费利拿的巴西後卫般奴泰利斯刚战虽在上半场补时领红牌,但球队仍能奋战击败里奥艾维;巴西前锋杜格拉斯坦基又有士哥,今场仍会出任箭头。刚战後备上阵也有士哥的巴西後卫般奴山度士将受重用。

士砵亭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古斯云达尔(中场)、雷斯菲利比(前锋)、祖臣费南迪斯(前锋)

费利拿
停赛:般奴泰利斯(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施马奥贝迪利(门将)、亚祖安奴卡斯坦希拿(中场)、梅里路费利达斯(前锋)

近况

士砵亭刚战作客与甘马雷斯激战赛和2比2,复赛後表现未见稳定,但主场联赛已保持4连胜,主场出击仍有保证;加上正争夺下届欧霸资格,战意保持,对着下游的费利拿,仍可重开胜门。费利拿刚战作客险胜里奥艾维3比2,近4场联赛取得3胜1负,虽仍排联赛榜尾三,但已进一拉开与降班区的距离,护级压力大减;球队虽然复赛後表现勇猛,但联赛对赛近绩完全输蚀,今场作客难逃一败,「入球」大也不要错过。

对赛

‧双方近6次联赛交手,士砵亭全胜。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3次开「总入球」3球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