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9 华伦西亚 对 利云特    华伦西亚 让球 主胜 1.88倍

星期五安排了两场西甲,盘神拣选:「五 9 华伦西亚 对 利云特」这场华伦西亚市打吡战推介。足智彩开华伦西亚主胜1.6倍,较欧指1.7倍热,让球盘为利云特受让半/一盘低水,足智彩另设有利云特 (+1) 客胜2.1倍。

华伦西亚在休赛前最后一仗,是于欧联十六强主场3比4不敌阿特兰大,两个回合被这支意大利球队双杀出局,甚为泄气。另外,蝙蝠军团上场联赛作客艾拉维斯,虽然取得较多控球权,但攻门次数则有所不及,双方1比1言和。其实华伦西亚在近8仗2和5负,只于上次联赛主场2比1险胜贝迪斯,休战前的状态平平,现时排跌至第7位,急需抢分以争取来届欧洲赛的席位。华伦西亚在近6仗共攻入9球,平均每场入1.5球,火力尚可。然而,蝙蝠军团连续8场有失波,共失了20球,平均每场失2.5球,防线甚多失误。其次,华伦西亚现时有约两名伤兵,而法国中场干度比亚因累积黄牌被罚停赛,华伦西亚的实力略欠完整。

会徽同样以蝙蝠为标记的利云特,上仗主场迎战CF格兰纳达,两队踢成均势,结果各入一球,以1比1和气收场。利云特在近5仗2胜1和2负,状态已较之前四连败时略为喘定。利云特近6仗共攻入6球,攻力尚算稳定,但却失了8球,后防仍有漏洞。此外,利云特今季14次联赛客场,3胜11负,非赢即输,而且连续5次客场落败,作客表现强差人意。利云特目前只有后卫艾云卢比斯因伤缺阵,可排出强阵应战。

然而,利云特近5次到访华伦西亚,全告落败,而且皆输2球或以上,作客完全被华伦西亚食住。这场打吡战一于照撑实力较强的华伦西亚,博半/一盘的让球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