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枥木SC上赛季战绩不佳一直为保级苦苦支撑,最终只靠着净胜球优势才能勉强保级。新赛季还 走了不少主力球员,实力不升反降。复赛首战他们1球不敌1球不敌山形山神,新赛季两场比赛全部输球,看起来他们依然要为保级而战,球队士气相当低迷。上赛季枥木只打进33联赛最差,新 赛季他们的进攻未见改善,两场过后一球难进。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新赛季首战3球惨败给德岛漩涡,上一场只能在主场逼平上季 的保级弱旅町田泽维亚,新赛季依然未能取得首胜。东京绿茵客场能力不强,上季客场战绩只有5胜6平10负,过去10个客场只拿到其中2场胜利,跨赛季已经连续4个联赛客场未能取胜,对客场 信心不足。上个赛季对枥木只有1平1负,不过近3次造访对手客场保持不败而且零失球,心理上有一定优势。 

数据分析 
两队开局状态半斤八两,亚指给出平手让步,枥木SC因主场优势而占据低水,也是相当合理。后市主队未能收获更多支持,反而水位升到 均水。东京绿茵阵容实力上还是稍稍高出一筹,本场更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东京绿茵 
竞彩:(-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