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44:切尔西vs沃特福德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7-05 星期日 3:00

  北京时间07月05日3:00,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的角逐,切尔西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切尔西最近一场英超联赛爆冷不敌保级球队西汉姆联,目前仅领先曼联2分和狼队2分,稍有不慎将失去欧冠资格,而身前保级区的沃特福德距离安全区仅1分,同样有强烈战意,本场会再爆冷门吗?

  基本面分析:

  切尔西是上赛季英超联赛季军,来到本赛季依然保持出色状态,球队32轮战罢收录16胜6平10负的战绩,以54分排在联赛榜的第4位,仅比身后的曼联高2分,由于净胜球落后曼联7球,如果这次打平而曼联胜出的话,那么曼联则可反超,因此球队为了巩固欧冠席位,本场目标是全取三分,要知道球队近3个主场均能斩获胜仗,拥有较为突出的主场战斗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近一场赛事以2-3爆冷不敌保级队西汉姆联,而本场对手也是保级队。

  沃特福德上赛季属于中游水平的球队,到了本赛季已经掉到了下游,球队32轮联赛过后仅收录6胜10平16负的战绩,积28分仅比降级区高1分,随时有降级可能,目前形势岌岌可危,抢分是球队的必然任务,不过复赛后球队的状态依然没有恢复的迹象,尤其是客场战绩,至今已经连续5场联赛客场不胜兼遭遇4场败仗,其中近3个联赛客场均没有进球记录,战力相当孱弱,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有神经刀的特质,曾经3-0大胜冠军利物浦以及2-1击败狼队。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切尔西近10次面对沃特福德收录7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全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从两队主客场战绩看,一方是连胜一方是连败,差距较为明显,本场交锋谁胜谁负估计已经呼之欲出,游戏玩法为切尔西作出-1.25起步,赢不了2个只是亏一半,而且搭配较好的赔付,对于切尔西而言相当的便宜,其实从两队实际的差距看,切尔西理应作出-1.5的让步,低开不排除有妥协的态度,从目前看,沃特福德至少不会惨败。

  指数参考:沃特福德+1.25

  竞彩参考:(-1)平负(2.15 3.45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