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英超联赛32轮联赛战罢,狼队目前以13胜13平6负积5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6位,与身处欧战区的曼联积分相同,不过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其身后。球队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尽管球队在比赛期间绝大部分时间均被对手所压制,不过凭借自身更为出色的把握机会能力,狼队是以1-0小胜对手,取得联赛三连胜。

客队近况:
阿森纳目前以11胜13平8负积46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位,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来排名联赛垫底的诺维奇,此役球队在攻防两端呈现出上佳的表现,尤其是进攻端更是火力全力开,最终是以4-0完胜对手,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不过球队目前距离欧战区还是有着6分的差距。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数据为主场作战的狼队作出0.25搭配均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数据并没有过大的变动,而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主场作战的狼队相对来说处于一定的劣势,不过最近3次两队的直接对话,狼队均能够保持不败(1胜2平),其中便包括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交手,狼队在客场是以1-1逼平对手。从两队近期的竞技状态又或者是实力层面来说,双方均可谓是旗鼓相当,而且目前彼此对于本场比赛也是有着充足的战意欲望,不过现阶段的数据稍微烘托出狼队的主场所带来的优势,但事实上,狼队本赛季主要的抢分手段是在客场而并非主场,再加上近期阿森纳客场出战也是有不俗的表现,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有能力立于客场不败之地。

参考方向:阿森纳(+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