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在此前的意大利杯决赛当中,尤文不敌那不勒斯,最终丢掉了本赛季的第二项冠军,这对于意甲霸主来说可谓是奇耻大辱,好在随后斑马军团及时在联赛中反弹,上一轮客场3-1击败了热那亚之后,斑马军团在实现了三连胜的同时还打入多达9球,防守端只丢了1球,此役球队的伤号是中场赫迪拉,后卫德西利奥和桑德罗。

客队信息:

都灵本赛季只是取得了9胜4平16负,积31分位列第15,这对于上赛季赢得欧战席位的他们来说下滑不少。事实上,本赛季都灵主力前锋贝罗蒂没有展现良好的状态,他的低迷导致了球队主客场战绩都只是位列联赛中下游,上一轮主场1-2不敌拉齐奥之后,都灵最近10场比赛居然只有1场胜利。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尤文让1.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尤文让1.5球中低水,尤文目前状态正佳,面对都灵这个德比对手,斑马军团当然希望全取三分,而且都灵中场大将巴塞利还将因伤缺席比赛,从机构的态度来看,尤文让步力度十足而且不断被强化,看好尤文图斯。

参考方向:尤文图斯-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